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政府出台贯彻实施质量发展纲要2013年行动计划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7-29 15:57:1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明确2013年全市质量工作重点,深入推进质量强市建设,日前,市人民政府出台了《长乐市贯彻实施质量发展纲要2013年行动计划》,明确从强化惠民产品和服务的质量监管、加强服务“三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大力实施品牌发展战略、落实企业质量安全社会责任、强化质量工作考核激励等十个方面进行部署。行动计划结合我市实际,提出了在化纤行业试点推广实施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积极争创“全国化纤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推进重点能耗企业能源计量审查等重点具体工作。

  行动计划要求各乡镇(街道)、工业区及相关部门要结合实际,制定本单位的具体工作方案,细化任务,明确时限和要求,逐级落实责任,确保各项任务的完成。

  (记者 海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