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选调生和大学生村官座谈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9-06 15:32:3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9月4日,我市选调生、大学生村官座谈会在市委勤政堂召开。市领导程小马参加会议。

  就进一步做好选调生、大学生村官工作,会议强调,要坚定理想、甘于奉献,在扎根农村基层中锤炼自我。要提高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扎根基层,融入农村,在推进发展、服务“三农”中建功立业;要勤学善思、主动作为,在服务基层群众中提升自我。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坚持向实践学习、向农民群众学习、向基层干部学习,不断提高农村工作本领,并结合“四个万家”活动,推动任职村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勤勉敬业、敢于担当,在推进农村建设实践中实现自我。要认真对待每件事,尽责履职,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从基础做起,真心实意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并积极参与创建“一十百”党建精品示范村(社区)建设工作;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在树立良好形象中展示自我。要注意言行,严守纪律,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自觉遵守相关规定,自觉接受监督。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