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城区道路交通综合整治工作例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0-12 15:06:1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1日,城区道路交通综合整治工作例会在市信访接待中心会议室召开。市领导王命发、曾文雄和市直有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继续加大路面打击、查扣“三车”力度,规范城区重点路段和重点时段的交通秩序;部门、乡镇要密切配合做好残疾人代步车的普遍年检和重点年检工作;全面提高城区公共交通的服务质量,适当延长服务时间;创新工作方法,保持执法队伍的严肃性;深入社区、乡村、企业开展宣传活动,在全市范围营造维护交通秩序的良好氛围,共同维护城区交通整治成果。

  会上,市城区道路交通整治领导小组汇报了近期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并由交通局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