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进一步深化“平安福建”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0-28 14:44:0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8日,“平安福建”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领导王绍知、何杰民、吴文琪、陈增国、黄玉钗、王命发、曾志云、林少惠、郑成峰、林勇魁等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日前对“平安中国”建设作出的重要批示和全国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深化“平安福建”建设工作,表彰第三批“平安县(市)区”及全省综治平安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平安中国”建设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积极探索群众路线的工作方法和思路,在工作中抓责任落实和措施落实,从源头上抓起、从具体问题抓起,把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化解在基层;要发动社会各方面特别是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建设,形成平安建设的整合力度; 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结合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解决群众反映强烈、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突出问题;要创新社会管理,善于运用法治思维,以人为本,引导群众依法表达诉求,依法依规解决矛盾纠纷。

  (记者 陈瑞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