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我市第七届运动会胜利闭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1-09 19:31:3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9日,我市第七届运动会闭幕式在市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三楼篮球馆隆重举行,市领导王松、张礼强、延建霖、陈增国、郑宽挺、林忠、陈真、朱梅端及市直有关部门、各镇乡(街道)负责人,各系统、乡镇(街道)代表队等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朱梅端主持。

  闭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市领导为本届运动会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体育后备人才输送奖、优秀组织奖以及团体总分前六名的代表队颁奖。本届运动会组委会主任、代市长王松宣布长乐市第七届运动会闭幕!

  至此,我市历年来设项最多和参赛人数最多,历时131天的七运会完美落幕。

  回顾这一百多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各代表队的健儿们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获得了骄人的战绩。七运会的成功举办为我市普及全民健身运动,为推动我市体育事业的发展,为建设更加开放、美丽、和谐、幸福的新长乐翻开了崭新的一页!让我们期待四年后更加精彩的篇章!

  (记者 段玲 柯多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