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四下基层 >> 正文

福州市领导来航开展“两节”慰问暨“四个万家”送温暖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4-01-22 08:36:4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1月21日,福州市领导方清海、陈奇率慰问组一行,来航开展“两节”慰问暨“四个万家”送温暖活动。我市领导王绍知、延建霖、陈增国及相关乡镇(街道)、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方清海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长乐市消防大队官兵、海防12师指战员、锦辉社区工作人员、劳模教师陈贞顺、困难党员黄爱雪等单位和个人。慰问组一行关切地询问走访对象的工作、家庭、生活情况,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肯定了他们在各自战线上所做的贡献,并叮嘱随行的基层干部一定要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多帮助基层单位和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又讯 1月21日,市委书记王绍知赴部分乡镇(街道)慰问困难群众,给他们带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市领导陈增国及财政局、计生局、民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看望了吴航、航城街道的计生困难户、困难职工、五保户、困难党员等共4户困难群众。每到一处,王绍知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及遇到的难处,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的信心,努力过上更好的生活。并嘱咐乡镇(街道)、村干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要主动关心困难群众,多到基层走动,把群众冷暖记在心间,尽最大努力为他们提供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王绍知还与村干部、企业负责人交谈,了解各村的经济社会发展及治安状况,企业的安全生产、招工等情况,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