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四下基层 >> 正文

省林业厅领导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4-02-28 10:37:0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2月27日,省林业厅厅长陈则生一行来航调研。我市领导王松、陈航星、朱梅端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城镇化新农村建设绿化示范村——潭头镇泽里村,及百榕街公园、闽江河口湿地保护区疫源疫病监测站、湿地博物馆等地,并观看湿地实时监测影像及宣传片;对我市环境保护的具体措施和良好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我市继续强化生态保护意识,特别是对湿地的保护。要对珍惜鸟类资源进行全面的摸底、登记、调查;要形成地方性法规,制定深化保护的措施,保证有法可依;林业局、环保局等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共同保护自然资源;在湿地博物馆的提升工程上,要充分利用现有基础设施,将湿地博物馆打造成一个集生态保护、观光旅游、科普教育为一体的胜地。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