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要闻 >> 正文

全省深化“平安福建”建设工作视频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4-12-17 08:42:5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12月12日,全省深化“平安福建”建设工作视频会召开。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深化平安中国建设会议的部署要求。会议总结了近年来综治平安建设的经验做法,对深化“平安福建”建设进行部署。我市领导王绍知、何杰民、吴文琪、陈增国、黄玉钗、林春营、王命发、吴震、林少惠、郑成峰、林勇魁及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更高起点上全面推进“平安福建”建设,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要坚持法治引领,强化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严格依法办事,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提高平安建设法治化水平。要突出问题导向,狠抓社会治安、信访、互联网治理等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增强平安建设的主动性、针对性、实效性。要加强基层基础,健全重心下移、强基固本工作机制,健全部门融合、力量整合的工作平台,发扬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的工作作风,不断夯实平安建设的根基。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把综治责任纳入党政主要领导工作目标考核范畴,理清细化相关部门的职责任务,统筹整合各方面资源和力量,努力以稳定“第一责任”来保障发展“第一要务”。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