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社会科学你身边 >> 社科讲坛 >> 正文

省社科联领导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4-14 10:45:1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4月13日,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缪建萍一行来航开展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现场交流调研,市领导曾志云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冰心文学馆、市博物馆、东溪精舍、旅游馆,详细听取了我市社科联主席陈爱玉关于近年来我市社科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调研组对我市发挥历史人文优势,利用新兴媒体打造社科文化传播途径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我市以目前良好的发展态势为契机,进一步把社科普及工作开展好、组织好、利用好,不断提高长乐社科工作发展水平。

  据了解,近几年我市社科联在社科工作上取得长足进步,“掌上长乐”和“社科讲坛”已经成为我市老百姓耳熟能详的社科精品,今年3月,《长乐社科视界》电子会刊成功上线,这是我省县级社科联首部电子会刊,开创了县级社科联工作先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