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社会科学你身边 >> 社科讲坛 >> 正文

北京市社科联一行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7-22 15:44:1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2日,北京市社科联党组副书记荣大力一行来航调研。福建省社科联副主席缪建萍,我市领导王命发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海丝馆和冰心文学馆。在冰心文学馆,面对和北京渊源颇深的冰心遗物,调研组成员认真倾听讲解,仔细询问相关细节,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留下在冰心故里的珍贵记忆。海丝馆的恢弘气势更给调研组留下深刻印象,调研组成员北京市社科联普及部主任杨志俊告诉记者,专题片《航》全面阐述了长乐与海上丝绸之路千丝万缕的关系,让参观者更加直观地了解近年来长乐的飞速发展及其独特的“海丝文化”。调研组一行一致认为长乐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特别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产业发展,非常值得学习借鉴。

  (记者陈腊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