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要闻 >> 正文

全省深化平安福建视频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5-11-11 09:49:2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6日,全省深化平安福建暨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视频会议召开,市领导王绍知、林建国、吴文琪、黄玉钗、林春营、曾志云、林少惠、郑成峰等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接着召开落实会议。市委书记王绍知强调,要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主要领导亲自抓,进一步增强深化平安建设和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克服依赖、应付、侥幸心理,勇于担当,不断提高维护公共安全的能力和水平;要马上行动,在重点领域开展专项检查,持续深入开展治安、交通、消防、安全生产等方面的专项治理,加大隐患排除和事故预防力度,依法打击各种违法犯罪行为;要夯实基层基础,各个村、社区要明确平安创建的目标、重点、措施、责任,学习借鉴先进村居的工作经验,不断夯实社会和谐稳定的基层基础;要稳固、提升三率,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平安创建的群众知晓率,满意率,参与率,把发动群众、依靠群众作为做好工作的“法宝”,坚持专群结合、突出群防群治,形成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共同防范、化解、管控风险的良好局面,为建设更加开放美丽和谐幸福的新长乐创造安定稳定的社会环境。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