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要闻 >> 正文

我市召开平安单位创建工作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5-12-18 10:23:5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7日,市直平安单位创建验收工作部署暨综治迎检协调会召开。市领导吴文琪,党群部门、综合与管理类部门以及监管与服务类部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福州市综治考评计分关联市直单位迎检情况的工作汇报,以及市综治办部署平安单位考评相关工作。会议指出,考评验收工作由市综治委组织实施,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和“属地管理”的原则开展验收,并报市综治委核验。会议强调,各单位考评验收工作,要积极开展“平安单位”创建活动,特别是参与平安宣传、提升平安“三率”工作;要切实把年内综治和平安建设重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市直各单位要严格对照考评验收标准,认真开展自查、验收以及复查工作,充分调动参与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的积极性,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抓综治的良好氛围,努力提升公众安全感,推动新一轮“平安长乐”创建活动的扎实开展。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