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两项法规 明党规党纪

——福州市纪委宣讲团来航宣讲《准则》、《条例》

http://www.clnews.com.cn  2015-12-24 14:49: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4日,福州市纪委宣讲团来航开展集中宣讲活动。福州市纪委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团长王春生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专题解读。市委中心组成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纪委书记,市直各单位主要领导、纪委书记(纪检组长),部分中学校长、医院院长,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各室主任、副科级以上纪检监察员等300多人参加了宣讲会。

  王春生团长从《准则》《条例》修订的背景意义、修订内容的前后对比、学习贯彻等方面结合典型案例对《准则》、《条例》进行详细解读,通过大量实例进行剖析论证,警示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党规党章党纪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通讯员  长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