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纪委部署开展“两学一做”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3-09 14:52:1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我市纪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开展“两学一做”活动。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贯彻中央提出的“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章常规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 在解决问题中深化学习、检验成效,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

  据悉,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颁布以来,长乐市纪委已通过邀请专家解读、举办知识测试、开展案例研讨等形式,率先组织学习。下一步,长乐市纪委将通过党员干部在线学习、廉政知识测试、专项培训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着力营造尊崇党章党规、理解掌握系列讲话、争做合格党员的浓厚氛围。

  (通讯员  长纪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