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开展“学党史、跟党走,践行‘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4 08:53: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2日,我市在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学党史、跟党走,践行“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市委办、市委组织部及市委宣传部等多名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一行参观了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并重温入党宣誓仪式。此次活动旨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结合“两学―做”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了解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使广大机关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热爱党、永远跟党走的绝对忠诚意识,以新时代长乐机关干部精气神,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