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投票选举人大代表 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投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7 15:37:1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6日是我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许南吉、蔡劲松、吴文琪、陈增国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以普通选民身份参加投票,选举市、乡镇两级新一届人大代表。

  上午,市委书记许南吉、代市长蔡劲松分别来到位于三峰社区的吴航街道第十二选区中心投票站及位于洋屿村的航城街道第四选区中心投票站。在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选举事项和代表候选人情况介绍后,市领导拿出选民证,交给工作人员核验,并领取选票。在认真填写选票后,他们走到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其他选民也依次排队将填好的选票投入票箱,依法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

  当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文琪在位于珠湖村的首占镇第A6选区投票站投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陈增国在位于关湖边社区的漳港街道第九选区投票站投票。

  投票后,市四套班子领导纷纷向村、社区负责人了解选举情况,他们表示,人大换届选举是我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必须严格依照法定程序,严格执行中央“九个严禁九个一律”要求,组织好投票选举工作,切实保障选民民主权利,做到每一步工作、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程序都依法依规,让广大选民选出自己心中满意的代表,确保在法定时间节点内完成换届选举各项工作。

  (吴航乡情记者 黄燕云 高晶晶  陈鸰燕 高 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