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民盟长乐市第四次盟员大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14 11:10:5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0日,民盟长乐市第四次盟员大会召开。市领导余岸明、郑宽挺、林少惠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民盟长乐市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分组审议了民盟长乐市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及选举办法;选举通过了林少惠、林贤华、林翠琴、危松柏、郑丽垠、张端尔、黄秀枝、俞顺源、廖德河为民盟长乐市第四届委员会委员。

  五年来,民盟长乐市委会注重思想建设,不断夯实思想政治基础;认真履行职责,努力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加强组织建设,切实提升民盟组织整体合力;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

  余岸明对民盟长乐市委会五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民盟长乐市委会今后能够进一步坚定政治共识,进一步提高履职水平,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

  (吴航乡情报记者 林尔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