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诚信建设 >> 正文

我市诚信建设经验引关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14 11:21:4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由福建省诚信促进会、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福建省诚信与信用论坛”在安溪县召开。会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诚信促进会会长陈伦听取了我市诚信促进会工作情况会。

  陈伦高度赞扬了我市诚信工作,并指出,长乐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诚信建设,为长乐市经济社会发展汇聚正能量、增强推动力,值得全省各县(区)市学习借鉴。

  据了解,8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许南吉、代市长蔡劲松听取了市诚信促进会会长林道维所作的诚信工作情况汇报。市领导在肯定我市诚信建设成绩的同时,对如何加强诚信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加强宣传协会与政府配合、诚信与文化融合、域外与域内汇合、宣传与活动结合、各界别力量聚合的“五合经验”,并加大推广力度,助力我市经济发展,把诚信事业推向新的高度。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