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国家安监总局领导来航督导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20 17:19: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6日,国家安监总局、省安办领导来航督导中航油管道改线项目隐患整改情况。福州市领导杭东,我市领导蔡劲松、卓国鸿等参加活动。

  督导组一行实地检查吴航椿萱乐施工点,认真听取中航油福建分公司负责人关于隐患整改情况的汇报。督导组认为长乐市高度重视中航油管道改线项目隐患整改工作,措施到位,推进有力,取得了一定成效。督导组强调,在工程扫尾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加强监管巡查力度,及时排除存在隐患,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据了解,中航油机场输油管道局部改线工程,于9月1日正式动工,对现有部分管道进行改线。工程起于航城街道里仁村西侧,终于鹤上云路村机场高速与省道S203交叉处,改线段原管道长度为13.6km,改线后管道长度为11.6km。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