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党政领导参加“军事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23 13:28:0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落实党管武装制度,强化国防观念,不断推动全市党管武装工作和国防教育深入开展,12月21日,蔡劲松、延建霖、陈增国、林建国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在海警支队开展“军事日”活动。

  市领导一行参观了海警部队舰艇装备,勘察了长乐海区听取基本情况介绍,听取海警支队介绍工作情况,观看海警舰艇南海维权专题片、纪录片,并观摩轻武器等装备器材展示。

  在稍后的座谈会上,蔡劲松表示,此次“军事日”活动,让四套班子领导深受教育、深受启发、大有收益,让他们对国防教育、理念、海洋权益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军地双方情谊也得到进一步加深。他说,海警是人民的子弟兵,希望海警继续加大为人民服务的力度,同时,长乐也将当好军方的坚强后盾,军地双方共建海上平安长乐。

  海警支队负责人表示,保一方平安是驻军的责任,长乐是沿海城市,海上治安十分重要,他们将大力推进平安航路建设。长乐有需要,海警支队责无旁贷,将全力以赴支持地方,进一步推动军民深入融合,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