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政府召开第28次常务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03 13:15:5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9日,代市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市政府今年第28次常务会议暨第8次市长办公会议,研究开展滨海新城“两违”专项整治行动有关问题。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滨海新城“两违”专项整治工作,同心协力、迎难而上、真抓实干,行动再快一点、态度更坚决一点,把这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实效。

  会议强调,要营造氛围,围绕滨海新城“两违”专项整治行动,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媒体宣传等方式,在全社会形成浓厚的舆论氛围;要落实责任,乡镇(街道)坚持党政同责,由“一把手”亲自抓,并实行网格化管理机制,把具体责任分解到各级干部、细化到每个岗位;要管拆结合,在加强巡查管理的同时,确保违建在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查处、第一时间拆除,形成强大的震慑作用;要督查问责,市效能办、督查室加大对滨海新城内乡镇(街道)工作开展情况的督查力度,实行严格的考核和追责。

  会议还审议了《福州市大数据产业园企业入驻办法》(送审稿)等其他议题。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