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启动2016年度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考核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13 10:22: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2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正式启动2016年度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考核工作。

  此次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进行统一检查考核,成立11个检查考核组,由包括市委书记、市长在内的市委常委担任组长,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以及相关部门领导担任副组长,对全市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市直相关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考核。

  此次检查考核分为“自查自评、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察看”等四种方式,从组织领导、理论武装、舆论引导、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精神文明建设、公共文化服务与文化产业发展、队伍建设等七个方面进行检查。

  据悉,考核结束后,将汇总各单位检查情况,向市委专题报告,并将检查考核结果抄送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备存。对考核结果不合格的单位,对相关领导进行约谈提醒或诫勉谈话,不得参评文明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有关领导干部不得参加评优评先。

  (记者 段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