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市部署省委2016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延伸检查迎检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21 17:33:0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9日,福州市迎接省委2016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延伸检查工作部署会后,当天下午,长乐市纪委书记池至清即向长乐市委常委会进行了专题汇报。

  根据市委常委会研究及市委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1月21日下午,长乐市纪委召开迎检工作专题部署会,40多个乡镇(街道)、市直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池至清书记传达了福州市迎检工作部署会及长乐市委常委会关于迎检工作的指示精神,指出了各乡镇(街道)和市直相关部门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结合长乐工作实际提出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一要引起高度重视,落实主体责任。各相关单位要明确主要任务,强化“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及时抓好落实;二要全面开展自查,逐一对照落实。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态度上再坚决一点、行动上再快一点。各有关单位要积极做好迎检准备,认真按照任务分解表的具体要求,严格开展自查,认真收集内页资料,市纪委将对相关材料进行核查,确保问题切实整改到位。三要明确职责分工,实施倒查问责。各乡镇(街道)、市直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自查整改,对因自查工作不认真,该整改的问题没有及时整改,该发现的问题没有发现,发现问题不报告不处置,被省委检查组检查发现问题、出现纰漏的,将实施倒查问责,既追究直接责任、又追究领导责任、也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

  (通讯员 长纪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