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世福总会名誉会长黄永本和美西福建同乡会会长王秀洪女士一行来航访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23 10:09: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2日,世福总会名誉会长黄永本和美西福建同乡会会长王秀洪女士一行来航访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余岸明,市侨联主席李威在市华侨博物馆会见了访问团一行。

  余岸明向访问团介绍了长乐的市情,着重介绍了我市发展大数据产业的优越条件,希望黄永本先生和王秀洪女士今后加强旅美福建乡亲对我市的了解和往来,特别希望能组织知识界华侨华人到访我市。黄永本先生和王秀洪女士表示,看到长乐的变化,感到惊讶和欣慰,今后会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中美之间的经贸文化交流。

  当天,访问团一行还参观了数字福建产业园、长乐华侨博物馆。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