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省综治办联合督导组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15 11:25:0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0日,省卫计委副巡视员崔晓榕带领省综治办联合督导组一行来航调研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治管理工作。市领导赵峰、陈航星、黄雨涛及我市有关部门主要领导等参加活动。

  省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市精神病院新院、航城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琴江村卫生服务中心等,了解有关精神障碍患者救治、防治、管理等工作情况,并听取我市工作汇报。在充分肯定我市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救助工作成效后,督导组强调,长乐要进一步总结经验,认清新时期下关于精神障碍患者救治管理工作的新形势、新问题,提高思想认识,以服务创新来推进社会综治工作;要加强对严重精神病患者的排查监测,确保底数清、无错漏;要统筹抓好各项工作,加强部门管理,完善部门联动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防治格局;要进一步细化具体实施方案和救治流程,确保工作无缝对接;要树立以人为本观念,狠抓政策落地,确保救治救助方便快捷。

  (吴航乡情记者 黄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