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政府召开第8次常务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22 14:50:5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7日,市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市政府今年第8次常务会议暨第3次市长办公会议,审议《长乐市2017年重点项目计划及责任分工表》(送审稿)。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机制,形成合力,统一领导全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统筹协调各方面工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有序推进,抓好重点项目落实,协调解决重大问题,加快有关事项进度;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单位的主体责任和各地方的属地责任,加大工作力度,为重点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要加强必要的监督力度,保障重点项目建设更好地服务于我市发展需要。

  会议还研究了加快我市建筑产业化有关问题等议题。

  (吴航乡情记者 黄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