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春季党政干部培训班开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30 08:08:3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提高党员干部思想理论素养和业务技能,3月29日,2017年春季党政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领导吴翔天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翔天指出,当前正值长乐举全市之力推动滨海新城和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建设的重要一年。作为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在各自岗位上发挥更大作用,为推进攻坚2017行动作出更大贡献。市领导强调,要增强党性修养,旗帜鲜明讲政治。注重提高政治能力,自觉把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全过程,使自己的政治能力与担任的职责相匹配;要强化责任担当,学以致用有作为。坚持学习和实践的有机统一,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政策措施,转化为增进民生幸福的强大动力;要遵守纪律规章,端正学风保成效。自觉服从教学安排和管理,集中精力抓好学习,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长乐作出更大贡献。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