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春季农业生产现场会在航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31 14:46:1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8日,福州市春季农业生产现场会在我市召开,福州市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农业局局长,我市领导黄雨涛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古槐镇屿中村水稻全程机械化育秧生产过程、古槐镇洋下村机械溶田及秧田生产、江田镇江田村马铃薯机收及清洗现场等。

  走访结束后,调研组召开主题会议。会议研究了春耕生产和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森林防火、造林绿化等议题,并向各县(市)区分管领导下达《福州市粮食生产暨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责任书》。就下阶段工作的部署安排,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增强信心,切实把春季生产工作摆上农业农村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要强化服务,确保春季生产的顺利进行;要狠抓落实,确保完成春季生产的各项任务。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