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财经委、法制委委员聘任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14 07:25:3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3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在市人大机关四楼会议室举行财经工作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委员聘任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文琪,副主任林春营、林少惠以及相关委办,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法制委委员参加会议。林春营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聘任王强等同志为长乐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财经工作委员会委员的通知》《关于聘任李茂泉等同志为长乐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委员的通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文琪为受聘人员颁发了聘书。会议还通报了财经委和法制委2017年工作计划。

  吴文琪要求,新聘任的各位委员,要担当起责任,尽快融入到人大工作中来,以解决实际问题为着眼点,讲实话、求实效,提出更多更好的对策和建议,发挥好参谋智囊的作用,推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进一步增强监督的有效性和权威性,提高依法决策、民主决策和科学决策水平,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长乐作出应有的贡献。

  吴文琪强调,要明确工作要求,参与人大监督工作,切实增强工作实效;要认真履行职责,保证时间,主动参与,积极履职;要深入学习调研,加强对政治理论、法律法规和人大相关知识的学习,尽快适应人大工作,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基层,联系群众,反映社情民意,多提意见和建议。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