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市政协视察移风易俗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20 14:59:5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0日,市政协视察我市移风易俗整治工作。市领导林勇魁、郑宽挺、李瑞芳、李平行,政协委员以及有关部门、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察看了吴航街道十洋村;鹤上镇仙街村;湖南镇西宅村、鹏谢村等村庄的移风易俗整治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推进移风易俗工作,下大力气,进一步总结经验,破除陈规陋习;要发挥优势,积极推动移风易俗工作深入开展,结合各地乡镇(街道)的实际情况,制度出合适辖区的村规民约;要充分利用电视、报纸等媒体,共同营造良好氛围,让移风易俗工作进村入户;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树立文明新风尚,确保移风易俗工作顺利、有效,促进社会风气的根本转变。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   实习记者   黄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