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市委常委(扩大)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26 10:42:1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5日,市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

  会议研究环保督查工作落实有关问题。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直面环境问题整改不回避,切实提升全市生态环境水平;要迅速行动,紧紧盯住中央高度关注、群众反应强烈、社会影响恶劣的突出环境问题,切实担起责任,马上就办,迅速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要加强沟通,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上下联动、密切配合,把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严肃纪律,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务实的作风,全力打好环保攻坚战。

  会议听取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科学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提高工作精准性和精细化水平,不断提升环境品质、生活品质,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要强化问题导向,同步考虑道路、绿化、立面改造、屋面改造等工作,分步实施、量力而行,进一步补短板、惠民生,打造共同的美丽家园。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