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见义勇为基金会2016-2017学年助学座谈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03 08:54:5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召开2016-2017学年助学座谈会,为我市24位见义勇为人员的36名子女发放助学金。副市长陈航星、市见义勇为基金会会长李依兴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见义勇为人员相关待遇和优抚政策,带着深厚的感情给见义勇为英雄模范更多关爱,努力维护见义勇为群体的切身利益和合法权益,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社会各界要进一步秉持热心慈善、彰显正义的理念情怀,更深入地关心支持见义勇为事业,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让见义勇为精神在一代又一代吴航儿女中生根发芽。

  受助的见义勇为人员子女纷纷表示,今后不但要继承发扬热心助人、见义勇为的精神品质,更要发奋图强、努力学习,用自己的行动来回馈社会。王丽萍告诉记者:“作为当代学生,我们理应拥有这样的优良品质,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要以他们为榜样,弘扬社会正气。我们更应该好好学习,发扬这种精神,做社会的栋梁”。

  (记者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