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03 12:11:3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8日,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郑子毅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闽江师专纪检监察室主任、海上福州建设文件起草主要执笔人之一的潘隹作《担当与开创——习近平同志主政福州期间(1990.4-1996.4)的执政理念和施政实践》专题讲座。讲座从时代背景入手,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政福州期间的重大决策举措和产生的深远影响,让参会人员更深刻地学习和领会了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更深情地回顾了那段令人骄傲和自豪的不平凡奋斗岁月,更准确地认识福州、长乐市发展,尤其是海上福州建设和滨海新城建设的特点和特色,更自觉地思考作为党员干部如何修身、为官、干事和创业,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长乐而努力奋斗,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