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要闻 >> 正文

市领导检查安全生产和信访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14 11:50:2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9日,市长蔡劲松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吴航、首占、营前等乡镇(街道),检查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市领导陈锦、陈航星等参加活动。

  检查组一行来到闽运长乐分公司、中天恒基项目施工现场、润闽能源有限公司等地,检查各企业落实安全生产制度等情况,随后深入营前街道了解信访维稳工作。

  检查组强调,各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员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特别是交通、建筑等重点行业要加强自查自纠,排查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全面加强安全风险防控,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就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检查组要求,各部门、乡镇(街道)思想要到位,深刻认识安保维稳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人员要到位,强化组织保障,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层层分解任务;措施要到位,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多渠道多手段,综合化解矛盾纠纷;督查要到位,严肃追究工作中的失职渎职行为,全面确保社会安定稳定。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