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海关总署加贸司领导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23 11:22:5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2日,海关总署加贸司副司长李志辉一行带领调研组来航调研空港综合保税区工作,我市领导蔡劲松、王命发、林建华、临空经济区领导陈立武等参加活动。

  在此次活动召开的座谈会上,临空经济区管委会负责人详细汇报空港综合保税区筹备有关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规划中的土地收储、基础设施建设、招商情况等问题进行研究探讨。会议强调,长乐有关方面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坚定决心,牢牢把握发展机遇,进一步研究和完善综合保税区的规划及产业布局,扩大发展空间;要进一步加大项目筹备力度,通过承接产业转移等方式,不断深化招商引资,形成集聚效应;要群策群力,统筹协调,努力将综合保税区建设好、发展好。

  (吴航乡情记者 黄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