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中纪委一行来航调研移风易俗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23 11:25:0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9日至21日,中央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局级纪律检查员、监察专员刘岱一行来航专题调研移风易俗工作。省纪委常委薛云官,福州市纪委书记修兴高,我市领导许南吉、林建国、林盛等参加活动。

  在为期3天的专题调研中,中纪委调研组先后通过召开移风易俗专项整治工作汇报会、企业家座谈会、镇村(社区)干部及监督联络员座谈会、群众座谈会以及个别访谈等多种形式,详细了解了我市移风易俗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部分企业家、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中纪委调研组一行还深入营前街道营前社区、长安村,航城街道洋屿村、琴江村等处,实地察看基层移风易俗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入户走访群众,听取群众对我市移风易俗专项整治工作前后的感受、意见、建议。

  (吴航乡情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