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基层干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28 21:30:2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7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长乐市委书记许南吉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吴航街道,看望慰问挂钩联系的一线基层干部林建民,给他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许南吉一行来到吴航街道,与他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的工作生活及子女教育等情况。许南吉对林建民20多年来扎根基层,带领群众开展移风易俗、文明城市建设、精准扶贫等工作,积极贡献力量表示感谢。

  许南吉强调,三峰社区要在文明城市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中走前头、做表率,努力发动群众,积极引导文明新风,夯实基层党支部,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力打造优秀社区。各级各部门要多多关心关爱一线基层干部,改善他们的工作待遇和工作环境,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他们扎根基层、推进各项事业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