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委宣传部机关干部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30 16:31:0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的光荣感和使命感,6月30日,市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子毅及市委宣传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市委宣传部党支部一行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会堂会展中心一楼的 “重温党史、不忘初心”暨长乐革命斗争史迹图片展活动,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观看着珍贵的展示资料,仔细浏览了每一幅革命先辈和烈士们留存下来老照片和历史资料图片,一个个震撼人心的故事,让在场的党员同志们重温了这段可歌可泣的历史,感受到革命先辈国家和民族的解放事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和伟大情怀,激发了大家争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信心和决心,更是让大家接受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

  在航城街道骑营鉴清”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丰富的史料、图片和实物,再现了八旗子弟励精图治、从兴到亡的历史教训,让在场党员干部深深受到了触动和教育。

  在猴屿乡,市委宣传部机关干部职工一行前往猴屿乡调研农村文化工作,先后参观了茂丰农场、番客故事、华侨书院。郑子毅对猴屿乡能结合当地的特点,利用当地的自然资源,在抓好党建工作中,不断挖掘自身的侨胞文化特色给予充分肯定。他鼓励猴屿乡党委、政府积极组织开展乡土、乡音、乡情活动,打造侨乡特色文化旅游精品。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受到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廉政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和廉洁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党组织的带领下,立足岗位,不忘初心,努力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长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下午,市委宣传部机关干部一行还带着党的关怀和温暖走访慰问了宣传系统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先进典型,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