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市领导调研基层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05 17:04:2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4日,市委书记许南吉带队赴有关单位调研基层工作。

  市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航城街道洋屿村党群活动中心、便民服务代办点,长乐市宏利幼儿园,首占镇上洋村网格化服务管理站,市委党校新址项目施工现场,吴航街道胜德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等处。

  许南吉强调,要把便民代办服务与智慧城市建设、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互相联动,下放权限,通过“互联网+便民代办服务”的方式,进一步提高便民代办服务的工作效率和水平。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教师队伍水平,提高学园办学质量,并加强日常管理,保障学生安全。市委党校新址项目建设要抢抓工期抓进度,保质保量加快进度,同时,加强项目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力度,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要发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加大居家养老服务的硬件投入,不断提升社区养老和居家养老服务水平,为老人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移风易俗从娃娃抓起,要从小培养孩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不盲目攀比、不奢侈浪费,以校风带民风,持续推动移风易俗工作。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翔天参加活动。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