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要闻 >> 正文

全国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视频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07 17:39:4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7日,全国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视频会议召开。市领导陈航星,各部门及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深刻吸取伦敦“6.14”高层公寓火灾教训,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抓基础防控,开展全市消防安全整治、夏季消防检查、“护航·清查”行动,严格落实清单、工作调度、形势研判等工作机制,确保整体形势稳定;要抓薄弱环节,有效补齐工作短板,强化派出所消防执法与宣传教育,做好社会面火灾防控工作,认真履职,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要抓跟踪问责,着力提升执行力,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紧迫意识、危机意识,把困难想复杂,把问题想透彻,把办法想全面,着力净化消防安全环境。

  另外,当前我市已进入防汛高峰期,各部门要抢大险、救大火,及时沟通研判,建立健全会商、信息通报和预警机制,及时了解灾情发展趋势,全面掌握洪涝灾害的重点防控区域,落实各项应对措施。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