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政协机关开展“七一”党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07 17:41: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7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开展“七一”党日活动。市政协主席陈增国、副主席林勇魁、李瑞芳,副市长吴永忠、市政协老领导黄大洛、林义耿等参加活动。

  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先后参观滨海新城规划馆、东湖VR小镇、无创心电大数据应用中心、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等地;在网龙公司VR中心体验了“中国好党员”爱国主义红色教育软件,在虚拟场景中重温松毛岭战役,感受红军不畏艰难、英勇抗战的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推动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长乐献计出力。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