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将长乐全面深化改革事业不断向前推进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18 10:05: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7日,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指导,中央电视台承担制作的10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首播第1集《时代之问》,许南吉、蔡劲松、吴文琪、陈增国等全市处级以上领导以及深改专项小组联络员在市委勤政堂收看。

  《时代之问》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整体谋划部署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确定的改革任务,带领13亿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

  该片是对全面深化改革全景式、权威性的梳理总结,既体现了较强的思想性和理论深度,又讲述了人民群众身边生动的改革故事。

  大家普遍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带领全国人民克难奋进、砥砺前行,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增强。专题片不仅有大量体现习近平总书记思考改革、部署改革、亲力亲为推动改革的珍贵画面,还有全面深化改革决策者亲历者的生动讲述,让大家深刻感悟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和重大成就,也让大家进一步坚定了深化改革的信心和决心。

  连日来,各单位、乡镇(街道)以不同形式收听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决落实中央部署,紧跟中央步伐,进一步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坚定改革信心、增强改革决心、深化改革思维,争当改革的坚定拥护者和积极实践者,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地生根,取得实效;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攻坚意识,坚持当好福州市“排头兵”,以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的精神,奋力追赶超越,不断形成推进改革的强大合力,以高度的执行力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在深化改革中善作为、出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