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市领导开展“八一”慰问部队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28 15:23:3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7日,市委书记许南吉,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劲松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八一”慰问部队活动。市领导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福州警备区和驻航某部。每到一处,市领导都与部队官兵畅叙鱼水深情、共谋发展大计,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军事训练、官兵生活等情况。

  许南吉代表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对部队官兵们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对部队官兵表示亲切的慰问,并送上慰问金。许南吉指出,长乐具有悠久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部队官兵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的决策部署,在支持地方建设、应急抢险救灾、维护社会稳定、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长乐将为部队各项建设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更好服务,希望部队融入地方经济建设大局,广泛开展拥政爱民活动,为保障长乐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部队官兵对长乐近年来的发展进步作出高度评价,对长乐各级党委政府长期以来重视支持部队各项建设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视驻地为第二故乡,一如既往大力支持长乐各项事业建设,推动军地双方共同发展,为长乐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市领导林建国、鄢挺辉,人武部政委苏令举参加活动。

  7月27日,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劲松带领相关负责人赴营前街道驻航某部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蔡劲松介绍了长乐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向驻航部队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对部队官兵长期以来对长乐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会继续做好各项拥军工作,共同促进部队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部队领导介绍了部队组建以来相关情况,对我市社会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就,以及我市对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支持表示赞许,希望军地双方今后进一步密切联系,加强协作,共同为军地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7月26日,市领导林建国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鹤上镇、漳港街道、江田镇慰问部队官兵,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市领导感谢部队多年来积极参与长乐的经济建设,为长乐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贡献。部队领导介绍了部队建设等方面情况,感谢地方政府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在分享长乐发展成果的同时,为长乐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7月25日,市领导李瑞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航城街道、金峰镇、湖南镇慰问了部队官兵,给“最可爱的人”送去节日的祝福。

  他们与部队官兵们亲切座谈,共诉军民鱼水之情,感谢部队官兵为我市经济发展和社会安定稳定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军地双方相互支持、携手并进,为长乐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维 黄燕云 林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