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省、福州市防御台风“纳沙”电视电话会议和长乐部署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30 08:49:3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9日,省、福州市防御台风“纳沙”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领导许南吉、蔡劲松、林建国、鄢挺辉、黄雨涛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许南吉指出,“双台风”来势汹汹,有可能给我市带来高强度、长时间的降雨。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认真落实省、福州市相关部署,杜绝麻痹心理,及时落实各项措施,全力打赢防台防汛的攻坚战。

  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大意,加强值班值守,及时反馈情况,确保信息渠道畅通;要加强巡查管理,合理调配好镇村力量,进一步加大转移力度,督促落实沿海、低洼地带和危房里的群众及时转移到安全区域;要各司其责,根据实际情况加强协作,对沿海旅游地带做到心中有数,随时启动转移计划,迅速处理突发险情、灾情;各乡镇驻村干部要随时巡查,确保转移群众不回流;要强化责任,严阵以待,确保防御台风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7月29日,全市防御“纳沙”台风工作部署会召开。市领导蔡劲松、黄雨涛及各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防御台风“纳沙”视频会议精神,并具体部署我市防御台风“纳沙”工作。

  就防台风工作,会议强调,此次台风对我市有严重风雨影响,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责任,完善预案、迅速行动,确保防台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会议强调了四点意见:要强化思想认识;要全面落实责任;要强化研判预警;要突出防御重点。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维 黄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