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台风“纳沙”预计30日凌晨到上午登陆福建,我市全面检查防台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30 16:00: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许南吉赴市防汛办和漳港街道海岸线检查台风“纳沙”防御工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根据各地实际采取切实可行的防御措施,危险区域群众要坚决撤离,渔船要坚决回港,不让一个人回流。

  截至目前,我市渔船已全部回港避风,海上作业人员全部撤离上岸,所有港口码头和渡口停航,所有在建工地全部停工,工人全部撤离完毕。

  7月29日,市长蔡劲松带队赴有关乡镇(街道)检查防御台风工作。市领导黄雨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国衍及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有关负责人等参加检查活动。

  蔡劲松一行先后察看地铁6号线十洋站奎桥施工点、万科项目施工点、里仁职专学校附近地质灾害点、潭头福星渔港等地,详细了解各地防御台风各项工作准备情况。

  (吴航乡情挕记者 高维 黄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