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 召开《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31 16:02:5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文琪在市人大机关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二次专题学习讨论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林春营,党组成员沈小航、黄玉钗、魏义锋、李明、郑允辉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少惠以及市人大全体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共十集,每集都凝聚着满满的正能量,该片是对全面深化改革全景式的梳理总结,让人深刻体会到党中央锐意改革进取的决心,看到了继续推进改革的大方向,也知道了深化改革的总目标。下一步,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总支部要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和机关干部职工继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增强推进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深化改革作为推进人大制度不断完善的不竭动力,按照全面深化改革任务中对人大工作的要求,积极研究探索人大工作的新路子,推动人大各项工作不断创新;要紧紧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攻坚2017”、“招商2017”行动、滨海新城建设、为民办实事、移风易俗等工作,不断加强监督力度,提高监督实效,努力推动全市深化改革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让更多改革成果惠及人民群众,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以新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林春营、林少惠、魏义锋、李明、郑允辉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通讯员   陈雪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