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人大一行来航开展督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18 08:49:17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6日,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峰一行来航督查为民办实事项目,并走访看望部分长乐组福州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文琪、副主任沈小航,市政府副市长黄雨涛参加活动。

  督查组察看玉田镇凤凰里水库修建项目

  督查组一行先后察看了玉田镇凤凰里水库修建项目、鹤上镇水土流失治理等为民办实事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认真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

  在肯定我市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的同时,督查组指出,要继续狠抓项目进度,确保项目提速增效,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要强化项目督查,把好质量关,深入项目一线,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督查组赴长乐市农蔬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走访看望长乐组福州市人大代表林官源(左二)

  随后,督查组赴长乐雪美农业开发合作社、长乐市农蔬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走访看望长乐组福州市人大代表李向雪、林官源,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和所在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他们对农业生产的意见和建议。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长乐组福州市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成绩,希望代表们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强化代表意识,积极履行职责;要持续关注民生,密切联系群众,认真听取和反映好社情民意,在为民办实事项目上积极发挥代表主体作用,让民生工程真正造福于民。同时,督查组表示,福州和长乐市人大常委会将积极创造条件,加大代表培训学习力度,拓宽代表知情知政渠道,创新代表活动形式,完善代表服务保障机制,全力支持代表依法履职。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