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要闻 >> 正文

我市召开食品安全部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28 09:20: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做好国务院食品安全督查迎检工作,8月25日,我市召开国家食品安全督查自查和迎检工作紧急部署会。市领导陈航星参加会议。会议传达部署国家食品安全督查自查和迎检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食品安全是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基本保障。国务院食品安全督查不仅是对我市食品安全保障能力的检验,也是对我市各级各部门执政能力的检验。各级各部门要正确认识和高度重视国务院对我市的食品安全督查工作。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对照《2017年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细则》中的责任分工,认真梳理问题,及时补缺补漏,并按照《考核细则》中评分细则序号分别建立文件夹予以归类,逐项形成内页资料。同时,突出亮点工作挖掘,争取加分项,力争在食品安全工作评价考核中取得好成绩。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林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