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要闻 >> 正文

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督导组来航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29 10:23:32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8日,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督导组来航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认真查阅我市安全生产内业资料,实地察看翔隆纺织有限公司、聚泉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有关情况,并召开汇报会。市领导蔡劲松、林建华、曾文雄参加活动。

  会上,在听取我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督导组指出,长乐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狠抓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基础建设和宣传教育,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督导组强调,各级政府、部门要坚持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加强自查自纠,持续开展各类专项整治“回头看”行动,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积极推进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的防控监管,切实从源头消除隐患,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为金砖会晤的顺利举办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