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督查信访维稳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30 16:01:4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9日,我市督查信访维稳工作。市领导陈航星,相关部门及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督查组先后来到航城街道、营前街道及黄石村,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检查信访维稳工作。

  督查组强调,要进一步加大信息的收集研判力度,准确增强信访维稳工作的主动性;要强化源头治理,有效预防各类矛盾纠纷;要深入排查,及时研判,主动化解各类影响社会稳定的矛盾和隐患,将问题解决在当地,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强化应急处突能力,依法果断处置突发性事件;要加大对信访维稳工作的组织推动、协调保障、督查落实力度;要进行深入检查,发现问题,限期整改;要强化社会面防控,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增加社会公众的安全感。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